14歲少女遭閨蜜強押圍毆「設局性侵圍觀」 6嫌聲押禁見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4歲的少女小君(化名)15日凌晨遭姚姓閨蜜設局約出後,帶至蘆洲區河堤輪番掌摑,再押到觀音山上公廁供22歲的李姓男子性侵,嫌犯遭逮捕後卻反咬小君搶人男朋友,閨蜜氣極敗壞下才誘騙小君至河堤教訓;11名涉嫌人被依妨害性自主、傷害、強制等罪嫌送辦,新北地檢署依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姚女等6人,另5名未成年犯嫌則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調查,被害人與加害人都是同所國中的學姊、學妹關係,半夜經常相約出去玩,但是相關花費都是對方付錢,近日因為時常晚歸,小君被家人制止與姚女等人外出,閨蜜們數度傳訊息她皆已讀不回,引起對方不滿。

15日凌晨,姚女等4女1男到小君家樓下堵人,聲稱要索討先前代墊的6千元出遊費,並要帶小君去吃宵夜,卻將她帶到蘆洲成蘆橋下的河堤,在場共有6男6女等12人將小君團團包圍,3名閨蜜圍著她不斷呼巴掌3名閨蜜圍著她不斷呼巴掌、痛毆,造成小君的臉部及手部都有紅腫瘀傷,在旁圍觀的姚女甚至將凌虐影片錄下,甚至將這些暴力影片分享在好友群組。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閨蜜好友遭聲押禁見。(圖/記者陳豐德攝)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閨密強押小君一整晚後,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閨密強押小君一整晚後,載運她至住處持三角錐猛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現場的霸凌畫面中,可以聽到其中一名女子對著小君辱罵:「妳真的很破!妳都到澎湖打炮,她把人家拖去打炮就算了,還害人家跑去澎湖讀書啦」等語;被害人小君回嘴想要辯解,隨即被賞巴掌制止。其中又有名女子辱罵:「那麼會打炮就跟妳媽一樣啊,怎麼不去去酒店上班?不是要打炮,這邊這麼多男生選一個啊,看他們誰要妳?」不料現場圍觀男子竟然大喊:「有菜花快跑喔,哈哈哈!」暴力、言語霸凌至此令人髮指。

一行人動完私刑後又將小君強押上車,帶至五股區觀音山上遊客中心的公廁,儘管小君苦苦哀求、哭喊的聲嘶力竭,李姓男子仍在眾人鼓譟下將小君性侵得逞,當時在場的男女還輪番圍觀及把風;李男到案後坦承是因為在場人士鼓譟下才性侵少女,並非有人威脅,並聲稱「如果不這麼做好像沒面子,其它沒想那麼多。」

檢方連夜訊問後,認為姚女、李男等6人,因涉犯妨害性自主等案件,有逃亡、串證之虞,今晨均聲押禁見,另5名未成年犯嫌則移送少年法庭。

▼小君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小君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