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媽媽!放任幼女給2男性侵 害2歲女兒感染性病

▲▼美國密蘇里州25歲女Azzie Watson涉嫌讓2名男子性侵自己的2歲女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蘇里州25歲女Azzie Watson涉嫌讓2名男子性侵自己女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5歲母親竟然放任2名男子輪流性侵她的2歲女兒,次數多達10次,女兒還因此染上性病,17日時因虐待兒童和危害兒童等三項重罪、以及一項危害1歲兒童的罪名被捕,她的男友也面臨2項危害兒童的控罪。

堪薩斯城警方上月29日接獲醫院報案,一名2歲女孩曾遭到多次性侵,她年僅1歲的弟弟全身也滿是傷痕,懷疑他們的25歲母親華森(Azzie Watson)涉嫌重大,結果在對方男友格林(Charles Green)的電話錄音中,成功錄到她坦承,至少10次將女兒送到2名男人的房間中,她人就在一旁目睹性侵過程,性侵至少5次。

華森因上月29日未出庭被捕,2名孩子也隨即被送到保護機構,但她本月10日又向探員翻供,說自己是因為受到男友威脅說謊。然而受害女童檢測出患有性病,證實曾遭到性侵,體內還有毒品反應,她與弟弟的腳部都發現被嵌入金屬物體,需要動手術移除,所以探員並未採信華森說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