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友相挺!「帛琉旅遊」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第一

▲帛琉有「上帝的水族箱」之美稱!(影/FU&PI愛旅遊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帛琉被中國威脅與台灣斷交,在堅持不妥協的情況下,遭到中國大陸發布旅遊禁令,導致陸客大減,在不堪財務虧損下,帛琉太平洋航空乾脆決定停飛中國航線。而我國外交部為了回應帛琉,也決定每週增開2班直飛航班,6至8月每週共有4航班直飛,18日消息傳出之後,帛琉旅遊登上當天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不少還沒去過的網友開始研究機票和行程,決定熱情響應!

▲▼     帛琉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  (圖/帛琉觀光局提供)

▲ 「帛琉旅遊」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 (圖/帛琉觀光局提供)

▲▼      帛琉登上Google熱搜關鍵字。(圖/截自Google翻攝畫面)

中國國家旅遊局去年11月祭出禁令,禁止中國旅行社出團到帛琉,藉此施壓其與台灣斷交。帛琉總統雷蒙吉紹(Tommy Remengesau)接受日媒訪問時,再次強調「不會與台灣斷交」,也提到如果可以的話,會同時承認大陸與台灣,但若真要二選一,帛琉不會背棄台灣。針對中國的旅遊禁令,他則說「禁令反而有助於帛琉觀光市場多樣化,保證不會對經濟造成威脅。」

然而禁令實施8個月以來,造訪帛琉的中國旅客數量減少近5成,帛琉太平洋航空撐不下去。擁有帛航的帛琉百悅集團(Sea Passion Group)上周向國會報告,旗下航空公司與帛琉百悅飯店7、8月幾乎沒有訂單,集團不堪財務虧損,決定停飛中國航線。

我國外交部為了回應帛琉總統「分散旅遊市場」的期待,每週加開2班直飛航班,其中6至8月間將增開2個航班,共計「每週有4航班」從台灣直飛帛琉,呼籲包括台灣在內的各國旅客善用!外交部18日說明,友邦帛琉共和國海洋資源豐富,湛藍海水及繁多海底生物,深受潛水愛好者歡迎,鼓勵各國旅客前往。

消息傳出之後,18日「帛琉」登上台灣Google熱門搜尋關鍵字第一,其他像是帛琉旅遊、帛琉機票、帛琉自由行...等關鍵字也持續攀升中。不少網友表示「很早就想去了!」「決定今年夏天衝一波帛琉啦!」「曾經去過帛琉,真的很美!很想再去!」


▲▼繽紛的海底世界是上天賜給帛琉最好的禮物。(圖/帛琉觀光局提供)
▲帛琉▼(圖/帛琉觀光局、shutterstock.com、帛琉老爺大酒店、帛琉大飯店、巨大旅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