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被認違約遭求償千萬 法官要他8/20出庭談和解

▲胡睿兒赴大陸商演,知情人士:他完了。(圖/翻攝自Under Lover)

▲胡睿兒被告違約遭求償千萬,法官希望調解時「能到就盡量到」。(圖/資料照/翻攝自Under Lover)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繼呼麻風波後又惹上性侵疑雲,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的麻煩事還沒完。這次是與前東家東聲唱片的經紀約糾紛,雙方告上法院,胡睿兒與Under Lover另一成員楊琳被控違約,分別遭求償1000萬。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開庭,由於雙方都有和解意願,因此訂8月20日進行調解,法官表示,當事人能到就到,胡睿兒會否出庭,引發關注。

Under Lover因「癡情玫瑰花」在網路上走紅,2015年與東聲唱片簽約發專輯,合約一簽8年,但才過了1年多就出問題。唱片公司認為,Under Lover私接活動,有紀錄的就有11場,已經違約在先,按理違約金的計算應該要按次處罰,沒想到Under Lover竟然還寄存證信函指控公司吞版稅,要求解約。

Under Lover成員楊琳、胡睿兒則未出庭,委由律師代表。楊琳曾控東聲唱片,將「一見鍾情」、「啾啾啾」2首歌400多萬元的版稅私吞,未給Under Lover,才是先違約的一方,因此提出解約一切合法。

至於唱片公司指控私接活動部分,委任律師強調,有的活動根本沒參加,因為對方取消,有的活動是合約終止後才參加的,並沒有違約問題,另有部分活動並無發票,唱片公司方要一一檢視,也實在沒有必要。

法官詢問雙方是否有意願和解,唱片公司方表示願意,Under Lover的委任律師也表示有意願,從來就沒有關閉協商的大門,法官因此訂定8月20日開調解庭,且表示如果雙方當事人能到就盡量到,屆時胡睿兒是否會與楊琳一同現身法院,引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