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2千請算命師取名!婆婆堅持5選1「媳婦冏爆」 網勸退:會怨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長輩會特地請算命師父幫寶寶取名,希望孩子未來生活能平安順遂,一名新手媽媽就苦惱,婆婆花了2000元請師父算名字;但重點是這些菜市場名讓她難以接受。po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完直呼「絕對抗爭到底」,還有網友笑虧,「戲說台灣的還比較好聽!」

大甲鎮瀾宮,宗教信仰,祭祀習俗,媽祖,拜拜,廟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昨天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一位好姐妹遇到困難,這問題恐怕難解。」閨蜜透露,婆婆花2000元到廟裡請師父算名字,只見對方在紅紙上,洋洋灑灑寫下秀鸞、寶春、彩鳳、春桃、招弟等5個頗有年代感的名字

新手媽接著抱怨,老公看完說沒意見,而她覺得這些名字真的很鳥;尷尬的是,女兒之後還要請婆婆幫忙帶,所以現在這情況實在有點為難

▲花2千元師父取5名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2000元...取菜市場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花2千元師父取5名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狂吸近萬人按讚,上千網友也紛紛留言道,「靠北!這個是請祖先級的算吧,我長大一定會流眼淚」、「這個真的不行,我也沒辦法接受」、「師父是不是常常看戲說台灣,才有那麼多靈感啊」、「你確定這不是菜市場裡隨便找幾個人湊出來的名字嗎?都什麼年代還招弟,超級性別歧視欸」、「好經典的名字」、「婆婆得罪算命仙了嗎」。

還有許多人建議,「自己取,跟婆婆說名字筆畫太多,小孩會討厭寫自己的名字,名正言順的改成自己喜歡的」、「別衝動!自己再去一次,取一個年輕一點的,免得孩子怨恨你」、「要知性別,合八字配四柱,計算天地人總外等五格的影響,而不是廟裡隨便算算給給就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