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真實《屍速列車》!女地鐵咬人舔血只因「跟老公感情問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地鐵三號線18日下午1時發生咬人案件,現場猶如《屍速列車》!女子突然撲到男乘客身上撕咬其臉部,被推開後還趴下舔食地上的血液,引起一陣恐慌。據初步調查了解,女子是因與老公感情問題才會有此行動。

▲▼《屍速列車》真實版!狂女「啃臉」襯衫男哀號 趴地舔血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女「啃臉」襯衫男,還趴地舔血。(圖/翻攝微博,下同)

根據「重慶軌道交通」發文, 36歲李姓女子為四川渠縣人,當天因為與丈夫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因此搭車一半,突然在3號線03050列車上攻擊56歲的高姓男子。

▲▼《屍速列車》真實版!狂女「啃臉」襯衫男哀號 趴地舔血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交通工作人員發現突發狀況後,立即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在金竹站疏散旅客,並通報相關部門,咬人的李女被控制後移交交通分局,被咬傷的高男則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警方目前仍在對案情進行詳細調查。

看到影片後,大陸網友都嚇翻,「打尿板了嗎?確定不是吸毒產生幻覺導致?」、「為什麼要舔地上的血啊,看起好黑人(編按:此為嚇人意思)」、「這好像僵屍浴鹽喔,吃了毒品浴鹽就這樣」、「現實版釜山行嗎」、「情緒失控還舔血,emmm這」、「第一反應,是不是熱瘋了」、「臥槽她舔血真的太恐怖了吧」、「這個事情居然是真的」。

▲《屍速列車》真人版,女突然咬男乘客。(圖/翻攝自陸網)

▲女子呈現大字型,頭部還往後仰。

微博瘋傳兩部「真實版屍速列車」的影片,其中一段是李女跪趴在一名襯衫男子的身上,用雙手緊緊抱住脖子,並且不斷啃咬對方的臉部,直到男方出手反擊,這才成功逃脫。

另段影片則是在男子逃離後,該名女子跪在地上不斷重複舔舐血跡,身旁旅客都閃得遠遠的;接下來女子更跑到乘客前面,當面將衣服當場全部脫光,車廂內的民眾全都害怕不已,只能盡量走避。

▲▼《屍速列車》真實版!狂女「啃臉」襯衫男哀號 趴地舔血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女子被制服。

►屍速列車真實版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