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墜毀前恐怖60秒曝光!乘客驚呼「完了」 南非飛機失事釀2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架客機10日墜毀在普利托利亞(Pretoria)汪德布機場(Wonderboom Airport)附近的草地,造成地面2人死亡、至少20人受傷,兩名機師也受到嚴重傷勢,不過機上19人奇蹟生還。有乘客用手機錄下墜機前最恐怖的60秒畫面,如今在網路上被瘋傳。

據CBS報導,畫面中可見,飛機的左引擎起火燃燒、不斷冒出黑煙,甚至出現小爆炸。男子緊張地說,「這越來越糟糕了、這會變得非常糟糕!」此外,飛機也不斷壓低飛行,幾乎要掃到地面民宅,飛機墜地前男子不停驚呼,「完了、完了!」

隨後,畫面呈現全黑晃動狀態,但仍可聽見背景聲音,飛機墜地時發出「轟」的巨響,生還乘客不停尖叫、逃跑等聲音相當駭人,畫面重新出現亮光,飛機內此時煙霧瀰漫,影片持續近3分鐘才全部結束。

▲▼南非康維爾客機墜毀。(圖/路透社)

▲▼從照片中可見,客機墜毀後殘骸四散,機體不斷冒出濃煙。(圖/路透社)

▲▼南非康維爾客機墜毀。(圖/路透社)

從照片中可見,這架參加豪華旅程的客機墜毀後斷成3截、殘骸四散,機體不斷冒出濃煙。「ER24」醫療服務的救護人員協助乘客離開飛機,同時為傷者處理傷勢。

這架康維爾(Convair 340)飛機隸屬於馬丁包機公司(Martin's Air Charter),擁有將近70年的歷史,最多可載44人,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就開始使用,是相當老舊的機種。

這架飛機閒置5年多後,近幾年經過重整,以35萬歐元(約新台幣1200萬)賣給荷蘭萊利斯塔德(Lelystad)的一間航空博物館保存,預計路線會經過埃及、克羅埃西亞與奧地利,不料卻在前往該地的途中墜毀。

▲▼南非康維爾客機墜毀。(圖/路透社)

▲▼ 飛機墜地前,左引擎起火燃燒、不斷冒出黑煙,甚至出現小爆炸。(圖/路透社)

▲▼南非康維爾客機墜毀。(圖/路透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