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縣市輔選! 侯友宜赴苗栗與徐耀昌共乘Rail Bike

▲▼侯友宜赴苗栗拉抬徐耀昌選情。(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赴苗栗拉抬徐耀昌選情,一起坐鐵道Rail Bike。(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選戰倒數4個月!新北市長侯友宜以「母雞」角色跨縣市輔選,先前已陸續前往桃園、宜蘭、彰化、高雄及台東,19日來到苗栗縣與縣長徐耀昌在三義勝興車站體驗試乘Rail Bike,再到地方宮廟參拜,最後到仁安據點訪視老人共餐,行程中也會品嚐當地美食。

侯友宜上午9點抵達勝興車站體驗舊山線Rail Bike,大讚鐵道沿線風光明媚並附帶解說。被媒體問到試乘感覺,侯友宜表示,勝興鐵道自行車是觀光休閒好活動,未來新北市可比照勝興模式,利用台鐵不用的八斗子到深澳鐵道,沿著海洋方式來做不一樣的景觀休閒產業,也敬佩徐耀昌對苗栗觀光休閒尤其在鐵道方面非常成功。

媒體詢問對苗栗老人政策看法,侯友宜表示,徐耀昌做了世代融合的幸福學院,在18個鄉鎮市都有,爺爺奶奶帶孫子到學校去,學習快樂的技藝如書法唱歌,讓世代融合在幸福學院彼此分享,讓老人安心,這是大家都稱讚的政策。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也有銀髮俱樂部、社區大學,也採取同樣模式,如新北市推有機營養午餐,阿公阿嬤也可以到學校與孫子共餐,都有很多據點在推動。

徐耀昌則表示,他和侯友宜是多年好友,來這邊幫他加油集氣,互相研習共同成長,他期待侯友宜在11月24號能夠順利當選,互相支持,苗栗有很多的鄉親都住在新北市,都很樂意引薦,成為苗栗的後援會。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到將增加警察加給,侯友宜表示,他當警察很多年,在警政署服務時,基層員警年功俸最高級從450元提高到500元的最大一次調整是他擔任署長時做的;他強調,對警察的辛苦不但要肯定也要支持,警察勤務危險,應該大力支持讓警察毫無後顧之憂、為社會捍衛治安,這是他一向不變的政策,幾十年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