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露鳥怪客」 噁蹭女客臀被眼尖路人抓!

▲▼ 逢甲夜市(新logo+有碼)(圖/記者周宸亘 攝)

▲逢甲夜市是觀光客去台中必逛夜市,沒想到竟發生「露鳥怪客」磨蹭事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廖姓男子居然在逢甲夜市公然露出生殖器,還磨蹭路人小珍(化名)的臀部,被一旁民眾發現報警處理。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廖男竟為了一己私慾,在公開場合做出猥褻行為,加上小珍不願和解,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廖姓男子2017年10月7日在逢甲夜市的某巷口,居然趁小珍在排隊等買小吃時,露鳥磨蹭對方的臀部得逞,被一旁路人發現還裝作沒事,將生殖器放回褲子內後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逮人。

法官審理後表示,廖男的行為具有性暗示、調戲被害人的意思,並以此滿足自己的私慾,危害女方的身體自主權,對社會風氣及治安顯有不良影響,雖被害女子不願接觸、和解,但考量犯後坦承錯誤,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