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上班遲到硬攀火車門把手 男被拖行50公尺警3秒神救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25歲男子索爾凱(Ravi Salunkhe),14日擔心上班遲到硬是跳上已經開動的火車,結果卻失去平衡慘被拖行50多公尺,幸好一旁的鐵路警員夏因反應快速,3秒就將他拉回月台,這才沒有釀成死亡意外。

影片中,只見哈拉施特拉邦潘韋爾車站(Panvel)的月台上有不少正在等車的乘客,一列剛起步的火車緩緩從畫面左側往前進,就在這個時候,其他候車乘客發現某節車廂的門邊竟然「掛著」一個人,嚇得趕緊衝上前想幫忙,無奈第一次救援卻以失敗收場。

▲ 印度火車走錯路開了160公里車上都沒人發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印度火車載客量相當大,有些人擠不上去會冒險攀住車門。(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37歲的鐵路警員夏因(Vinod Shinde)認為再這樣拖行下去可能會出人命,於是接手衝上前一把抱住男子,3秒就將人拉回月台,這驚險的一幕全被車站的監視器拍下。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原來這名男子是25歲的索爾凱,當天正要去上班,擔心錯過這班車可能會遲到,才會冒險抓住車門外的把手,結果卻失去平衡反被拖行50多公尺。

當地官員指出,當第一位好心乘客上前救援時,索爾凱還不想鬆手緊緊抓著車門,所以才沒有成功救下,幸好警員夏因的行動快速又堅定,這才沒有把事情鬧大,而他很幸運只有膝蓋擦傷,事後已送到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