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獄警進牢房「跪地3秒」曝光!獄友PO網轉傳 男囚犯:我們很開心

▲法國塞克丹(Sequedin)監獄拍到一名實習女獄警不倫影片。(圖/翻攝自推特)

▲法國塞克丹(Sequedin)監獄拍到一名實習女獄警發生不倫行為。(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北部一名在塞克丹(Sequedin)監獄服刑的男子被拍到與實習女獄警發生不倫關係,女獄警進到牢房入口談話沒多久,蹲下跪地3秒鐘,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爭議,而法國當局現在已經啟動了調查,並要求實習獄警退學。

綜合法國媒體報導,今年26歲、於2017年因竊盜和販毒而入獄的男子在本月初監獄牢房門口時,與實習女獄警在談話,兩人說話沒多久,女獄警突然在樓梯口看了看、確定沒人後,隨即跪地3秒鐘,貌似做出服務的行為,整段20秒影片被男子偷藏的手機拍攝下來。

後來,男子的一名獄友將20秒影片上傳到社群Snapchat上,整起事件軒然大波,法國網友都在討論為什麼監獄內的犯人可以私自使用手機,獄方在他的牢房內發現3支手機、充電器,包括拍攝影片的手機。

被問到為什麼要拍下影片而傳上網路?男子說,「我們很開心啊,反正影片不會困擾我,而且這很好笑啊!」獄方調查到他的手機內還有一張3名獄友跟另一名實習獄警的合照,獄警貌似跟這些犯人都很親近。

據了解,該實習女獄警目前就讀於國立獄政管理學院(ENAP),可能會面臨退學,而國家監獄管理局也認為,實習生這個舉動非常不專業,且學生應該要跟犯人保持距離。相關部門已正式啟動調查,並將在本星期提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