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發表的三星Galaxy Watch搭載Tizen 4.0而非Watch OS

▲三星過去用了四年的Gear系列智慧表,今年可能將以Galaxy Watch亮相,並持續使用Tizen OS。(圖/示意照,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有相關消息傳出,三星電子旗下的智慧表,將會在 Gear 系列之外,另外推出 Galaxy Watch 產品,並且採用 Google 旗下的 Wear OS 系統,如今一個震撼的消息指出,Galaxy Watch 將持續沿用三星自家的 Tizen OS。

這個消息來自SamMobile,根據報導,三星電子即將推出的穿戴式裝置名為Galaxy Watch,不過並非採用 Google 的 Watch OS,而是搭載最新版本的Tizen OS。

而正如同預期的,報導當中同樣也指出Tizen OS 4.0 將會預載Bixby智慧語音助理,不過針對物聯網的連動上,目前還未有更多進一步的消息。依照往年慣例,三星新一代智慧錶都在 8 月~ 9 月的 IFA 亮相,隨著 Unpacked 2018 的到來,或許很快就會有更多細節可以被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