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2017年銷售手機突破1億部、nova 3中階機用P20旗艦處理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在中國深圳發表 HUAWEI nova 3 跟 nova 3i 兩款手機,手機大小不意外的配備 6.3 吋螢幕,並且擁有多彩機身,不過這次大會的焦點反而在華為 CEO 余承東公開的手機銷售訊息,根據他在記者會上公開的資訊,華為在 2017 年全球手機出貨量已經突破 1 億台,2018 年要挑戰 2 億台。

HUAWEI nova 3配備 6.3 吋 FHD+ IPS 全螢幕,顯示比例 19:9,採用麒麟970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64GB ROM 跟 128GB ROM,配備 1600 萬畫素+2400 萬畫素雙主鏡頭,光圈 F2.0,以及 2400 萬畫素+2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光圈 F1.8,支援AI 場境辨識、AI 美拍跟臉部辨識,比較有趣的是 nova 3 跟聖鬥士星矢獨家合作打造 AR 拍照,續航力方面,該款手機電池容量 3750mAh,支援 4G+4G 雙卡雙待,不過是支援藍牙4.2,並非面向物聯網的藍牙5.0,折合新台幣 1 萬元起,6GB+128GB版本售價人民幣2999元,相當超值。

至於另外一款 nova 3i 外觀相同,不過骨子裡的規格不盡相同,像是處理器降一階為麒鱗 710 八核心處理器、四鏡頭降階為 2,4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雙鏡頭自拍雙鏡頭,以及 1,6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雙主鏡頭,但是記憶體跟儲存規格組合有 4GB + 128GB、6GB + 64GB 版本,4GB+128GB版本售價人民幣1999元,6GB+64GB版本售價人民幣21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