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撞到勞斯萊斯「看起來好好的」 維修費爆估104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網友近日流傳一張驚人的維修報價費清單,一名白色小車的駕駛12日下午4點52分行經廈門市故宮東路,不小心於倒車時擦撞後方的勞斯萊斯Ghost,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什麼大損傷,但維修費用初估竟然高達22萬7390元人民幣(約104萬元台幣,以下幣值皆為人民幣)。

根據《廈門日報》報導,起初白色小車和勞斯萊斯都是處於靜止的狀態,下一秒位於前方的小車突然閃了一下後車燈,接著就開始倒車;後方的勞斯萊斯駕駛眼看兩車的距離越來越接近,還在撞上之前按了一下喇叭提醒,沒想到2秒後仍然被撞上,雖然力道不大,但行車紀錄器的鏡頭還是跟著震動了下。

倒車碰到勞斯萊斯,維修費竟要105萬?(圖/翻攝自廈門網)

▲勞斯萊斯駕駛還在撞上之前按喇叭提醒白車駕駛。(圖/翻攝自廈門網

就在這段影片車禍流傳開的隔天,一張勞斯萊斯的維修報價清單也在網路上瘋傳,光是更換零件就有18萬2500元、2萬5800元等項目,再加上噴漆、工本費等總計就要22萬7390元。網友們根據報價單上的資訊推測,這應該就是12日挨撞的那輛勞斯萊斯,明明看起來好像沒有多大的損傷,維修費卻貴得嚇人。

當地媒體詢問廈門警方,得知12日確實有在故宮東路發生這起車禍。至於勞斯萊斯的維修費究竟需不需要這麼高,有網友認為車主根本是被車廠當「盤子」;也有自稱很懂車的人聲稱,勞斯萊斯Ghost無論是在大陸或國外製作成本都很高,這樣的收費並不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