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童追貓玩被倒退遊覽車輾斃 父母目睹跪地痛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6歲男童跟著父母到泰國春武里府旅遊,卻在停車場追著貓咪玩耍時,意外被正在倒車的遊覽車撞上,導致頭部破裂當場死亡。他的父母目睹孩子慘死,一度哭到幾乎崩潰,需要旁人攙扶才能勉強行走。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37歲的遊覽車司機康地(Anon Khamdee)向警方表示,當時他正在發車準備送遊客到下一個觀光景點,看了後照鏡確定沒有問題才開始倒車,結果突然聽到有人喊說「壓到小孩」,趕忙踩下煞車停止所有動作,「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根本沒有想過會輾到人。」

6歲男童追貓被遊覽車輾斃,父母跪地痛哭。(圖/翻攝自Facebook/เรื่องเด่นเย็นนี้ ช่อง3)

▲其他乘客幫忙扶住男童的母親(紅圈處)。(圖/翻攝自Facebook/เรื่องเด่นเย็นนี้ ช่อง3

原來,這名來自大陸的6歲男童是跟著父母一起到泰國旅遊,18日抵達春武里府一間寺廟時,趁著空檔在停車場裡追著貓咪玩耍,應該是沒有注意到遊覽車正在倒退,又剛好闖進視線死角,才會釀成悲劇。

目前,當地警方先依疏忽駕駛致死罪逮捕康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相關影片事後也在網路上流傳開,只見男童的父母跪在遺體旁哭到近乎崩潰,現場所有人忙成一團,有的幫忙攙扶快要昏倒的爸爸,有的試圖讓傷心的媽媽暫時離開現場以免情緒崩潰,但躺在地上的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只留下一地血痕讓其他遊客看了都跟著感到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