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老公偷吃!她聯手閨蜜綁小三 暴打後「下體灌辣椒醬」

▲▼辣椒,醬料,重口味,重鹹,用餐,雞翅,加辣。(圖/翻攝自pixabay)

▲荷蘭正宮在小三小體灌辣椒醬。(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世上最惹不得的女人就是元配,永遠想不到她會出什麼奇招對付小三。荷蘭有一名婦女因為發現老公外遇,就把小三叫出來,不但狠狠打了一頓,還用辣椒醬塞到小三的下體,手段很殘忍。她也因此被法院判定要坐牢約5個月,並表示會選擇原諒老公。

這起事件發生在荷蘭津德爾特(Zundert),凶狠的元配沒有公布全名,僅知道她的名字哈利瑪(Halima)。她日前在老公的手機裡面發現外遇出軌的證據,感到非常生氣,想要當面跟小三對質,於是她跟朋友聯手設下騙局,引誘小三出來見面,接著兩人就把對方綁起來,以各種方式虐待。

根據法院文件,這名正宮把名為「參巴醬」(Sambal)的辣椒醬灌進小三的下體,手段非常殘忍,接著把小三的頭髮全都剃光,還毒打對方一頓。哈利瑪事後被法院依傷人罪起訴,最終判了120天的社區服務、接受精神治療以及坐牢160天,也要賠償受傷的小三7000歐元(約台幣25.3萬元)。

哈利瑪提到,她原本就想要跟丈夫離婚,誰知道卻意外懷孕,孩子還非常小,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會原諒他,再給他一次機會,但我不會忘記這件事情」。而協助哈利瑪對小三施暴的朋友兼鄰居,也被法院判刑要坐牢3個月。法院文件提到,該女用「極其羞辱與可怕」的方式對情婦,震驚荷蘭社會。

「參巴醬」(也有人稱作「參峇」)是一種東南亞地區常見的調味料,流行於星馬一帶,泛指以辣椒為基底的醬汁或醬料,經常運用於娘惹家常菜以及街邊小吃之中,像是東南亞必吃的咖哩叻沙,有許多不同的做法,荷蘭的料理中也蠻常會用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