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推出智慧表專用的隱形玻璃DX與DX+:著重透光與耐用

▲康寧發表專為穿戴裝置設計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與 Corning GorillaGlass DX+ 。(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除了大猩猩第六代康寧玻璃, 康寧宣布旗下的保護玻璃產品組合加入 Corning Gorilla Glass DX 與 Corning GorillaGlass DX+ 這兩款生力軍,內部稱為「隱形玻璃」,強調加入藍寶石玻璃的硬度考量,同時兼顧抗反光特性,又保有 Gorilla Glass堅固耐用的傳奇特性和觸控靈敏度。

做為Corning Gorilla Glass SR+ 的延伸,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玻璃複合材料皆可搭配康寧的 Gorilla Glass 產品,盡可能滿足行動裝置製造商在設計方面的重點需求。

康寧大猩猩玻璃銷售與應用工程副總裁兼大猩猩玻璃零件全球業務總監李睿碩表示,相較於康寧大猩猩玻璃主要以離子交換材質為核心,DX與DX+會加入抗反射、刮擦等高附加值的性能,同時又可大幅提高光學透明度和優異的抗刮傷能力,加上 Gorilla Glass 原本就有堅固耐用的特性,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康寧在過去的七年裡,對全球逾8.5萬名消費者進行調查,發現近五成的人最希望保護玻璃能提供清晰的閱讀性,但我們也知道消費者不想犧牲他們所期待的耐刮性和耐用性。Gorilla Glass DX 及 Gorilla Glass DX+ 擁有極佳的閱讀性與最佳的抗刮性,足以克服這些挑戰,是目前先進行動裝置顯示器保護玻璃最理想的選擇。

官方數據指出,與一般玻璃相比,Gorilla Glass DX 與 Gorilla Glass DX+ 降低75%前表面的反射率,在相同的顯示器亮度水準下讓螢幕對比度增加 50%,提高了顯示器內容的閱讀性,而提高光學清晰度還能延長電池壽命。

▲在這張紙版是標準玻璃跟 DX 系列康寧玻璃,兩者透光度有明顯的差異,康寧內部稱 DX、DX+ 為隱形玻璃。(圖/記者洪聖壹攝)

DX、DX+ 兩種解決方案的差別在於抗刮性的高低。Gorilla Glass DX具備較佳的光學特性,以及與 Gorilla Glass 一樣優異的抗刮性,Gorilla Glass DX+ 則是在擁有較佳光學特性的情況下,又具有較其它高規格保護玻璃材料更優秀的抗刮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