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會片/國民黨里長連喊7次柯文哲凍蒜 陳木松:那是大家一起喊的

▲國民黨里長替柯文哲喊凍蒜餐會影片。(影片來源:讀者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中正區聯誼會,現場有20多位國民黨籍里長和柯文哲有說有笑,引發外界質疑藍營里長疑似倒戈,對於國民黨籍聯誼會長陳木松當場高喊「柯文哲,凍蒜!」一事,陳木松表示,那是大家一起喊的、意思意思喊的。

不過,根據當天還原現場的影片,白色頭髮身穿粉色POLO襯衫的陳木松,的確是在柯文哲唱完歌後,向隔壁拿起麥克風連續喊7次「柯文哲」,而旁邊里長則是配合著節奏跟進高喊「凍蒜!」。

影片內容也顯示,當一群人喊完後,原本站在旁邊的中正區新營里里長何國榮也接過麥克風向在場人士說,「這下子明天要開除黨籍,中國國民黨的里長全部翻盤,挺柯文哲對不對?」在場的人便眾口一詞喊「對!」,何國榮接著又對柯文哲說「你看,這就是你做到成功的地方」, 讓手持麥克風的柯文哲聽得笑容大開。

對於當天有多位里長出席中正區聯誼會的餐會,到底是誰帶頭喊柯文哲凍蒜?陳木松解釋說,「沒有啦!那是大家一起喊的,就是跟著一起喊。」

陳木松表示,他有和國民黨區黨部報告,這是兩個月一次的月會,不是選舉場合,里長們前次也有說邀請要選的姚文智、丁守中來,只是場合是不一樣的。

至於時值2018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大戰的敏感時刻,為何沒邀請自家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出席?陳木松說,因為柯文哲三年,第一次來,所以跟選舉沒有關係,他是我們的直屬長官,聚會是正常的,柯文哲行程很滿,我們(里長)每兩個月都有一次月會,都會聚餐,這一次才找市長來聚會,上級和下級關係吃飯。至於聚餐中喊「柯文哲,凍蒜!」,陳木松則再度強調,意思意思喊的。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