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夜路!23歲男撞西濱護欄 下車墜15米高架變形亡 同路段第2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台61線南下191公里王功交流道附近,18日凌晨2點發生車禍墜橋死亡案,一名23歲蔡姓男駕駛開小貨車自撞高架護欄,當時還下車檢查車輛,卻離奇墜落15公尺路面身亡,當時有熱心的民眾發現後,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請蔡男在路旁等待救援,沒想到下一秒人就不見了。男子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達0.55毫克,警方不排除死者是因酒醉或車禍,下車後神智不清墜落。

▲▼彰化台61線芳苑段一輛小貨車自撞後,車上駕駛竟落一旁高架道路下,送醫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彰化台61線芳苑段一輛小貨車自撞後,車上駕駛竟落一旁高架道路下,送醫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駕駛為23歲蔡姓男子,在雲林麥寮附近務農,他從台中老家離開,趕回去種花生,18日凌晨開夜車走台61線快速道路要回雲林,結果在南下191公里處疑似發生自撞右側護欄,失控再撞上中央分隔島。

▲彰化台61線芳苑段一輛小貨車自撞後,車上駕駛竟落一旁高架道路下,送醫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有當時有熱心的民眾發現後,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蔡姓駕駛也下車查看車輛損傷狀況,沒想到下一秒蔡姓駕駛突然從高架橋上掉落。

草湖派出所所長林慶易指出,「貨車停在高架橋上,人在車子旁邊,當時目擊民眾立即請當事人到路肩,所以他也沒注意到,當事人事如何掉到地面的,我們有通知鑑識小組前往採證。」

救護車抵達西濱台61線的高架橋,沒有發現傷者,找尋後發現人竟然墜落近15公尺高的橋下,身體已摔得變形,「靠邊,靠邊,人掉下去了,掉下去了喔。」緊急送往鹿港彰濱秀傳醫院搶救,最後宣告不治。

▲▼彰化台61線芳苑段一輛小貨車自撞後,車上駕駛竟落一旁高架道路下,送醫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漢寶消防隊員邱郁明表示,抵達現場時,警方跟他們說患者已經掉到橋下去了,「之後我們隨即前往橋下搜索,發現患者呈現無意識無呼吸無脈搏OHCA的狀態。」

法醫抽血後檢驗發現蔡男酒精濃度達0.56,因此警方不排除是因酒醉或車禍後下車神智不清,才墜落高架橋,確切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家屬對死因沒意見,難過地說「他很孝順,但就這樣走了。」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路邊柵欄高達125公分,約到胸口位置,幾乎要用爬的,才有可能翻過去,蔡姓男子為何會墜落,究竟是喝醉恍神還是風大而引起呢,仍待檢警釐清。

▲▼彰化台61線芳苑段一輛小貨車自撞後,車上駕駛竟落一旁高架道路下,送醫不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省道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道路,被稱為窮人的快速道路,不收過路費,沿路沒有測速照相,所以車速都不慢,意外也頻頻發生。同個路段2年前也曾發生一輛曳引車因下雨失控打滑,駕駛直拋飛摔到橋下死亡,如今同路段發生第二次駕駛墜落橋下身亡,巧合得離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馬瑞順、廖志貴、謝宗樺、陳泰佑/彰化報導)

▼影片取自中天新聞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