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下載App親臨哥吉拉台灣限定場景

App小組/活動報導

史上最強「怪獸之王 哥吉拉」登陸台灣啦~「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是日本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哥吉拉大型展覽,規模之大連日本也不曾有過。想一次看足經典畫面、進入哥吉拉的時光隧道嗎?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即有機會獲得「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入場券2張!絕對不能錯過今夏最兇猛的特展唷!

▲ETtoday新聞雲將送出「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門票。(圖/聯合數位文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哥吉拉」是日本引以為傲的世界知名電影,在本次特展中,採用最高規格的新技術,呈現出猶如電影「哥吉拉」世界的空間場景,更透過牠的歷史,帶出日本道地的「特攝片文化」,無論你是不是哥吉拉的粉絲,都能從這次的特展中感受到「哥吉拉」在日本電影史不容小覷的地位。

=======簡單3步驟!「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搶票去!=======
◎步驟1: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限時抽」,填留資料、抽電影票,馬上行動!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贈獎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月23日 (一) 18:00止

◎得獎獎項:「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門票2張,共10個名額。一個人限領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得獎公布:7月25日(三)18: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掛號郵寄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得獎公告:

莊○蘭 a**9520@yahoo.com.tw
方○ f**d155201@hotmail.com
林○詮 l**abc9527@gmail.com
王○蔆 e**in@kimo.com
陳○瑜 c**joan65@hotmail.com
張○泳 h**9aptg@gmail.com
林○倫 e**enwawa@gmail.com
陳○茗 q**ng97081298@gmail.com
李○瑩 s**ly0204@yahoo.com.tw
徐○浩 k**_or_me@yahoo.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