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減肥了!微胖女「4大特徵」=命很好 肉肉下巴晚年享福

微胖,小腹。(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是下巴肉肉的女生嗎?以面相學而言晚年會過得很幸福。(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別再以為「瘦=美」好嗎?不論男女,只要聽到「胖」就嫌惡,但其實以中國面相學而言,「微胖」的女生其實更好命!過去國外甚至有研究發現,和微胖女交往,會比和骨感女相戀會多出10倍幸福感。所以不要再嫌棄自己的雙下巴、蝴蝶袖了,其實微胖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可怕。

根據港媒《Cosmopolitan》以中國面相學分析,以下4點微胖象徵,其實代表你命比別人好:

1.圓臉
「臉圓」的人對人際關係和財運都有加分效果,但現在許多網紅正妹都想盡辦法瘦臉,利用各種方法讓自己的臉小又尖,有些人甚至常是作手術「削骨」,不僅影響運勢,還可能降低自己的社會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下巴豐滿
香港有句俗語說「 下巴兜兜一世無憂」,說明圓下巴、下巴有肉看起來更有福氣,晚年命運較好,有子女能夠依託。而有雙下巴的人同樣也是有福之人,晚年生活也會過得比較幸福快樂。

3.屁股大
有句話說「 十胖九富,不富在沒屁股」,意味著屁股大的人有財運;而屁股小的人生活則較奔波、難享福。

而在健康上,小屁股者精力差,傳統觀念女人則不利生育,而屁股大而扁平者則代表工作辛苦、難聚財。所以想要有錢,要先「養好屁股」。

4.腿不能太細

腿太細註定是勞碌命,所以不要再追求「鳥仔腳」,只要合比例就好。

身材微胖與否,除了攸關財運、也有關鍵康,所以大家不要再追求瘦骨如柴的身材而過度減肥,否則可是會賠上健康和運勢。

▼腿太細的女生是勞碌命,所以不要太追求鳥仔腳。(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長腿,美腿。(圖/記者李佳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