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外的慈父時刻 這10位球星寶貝吸睛程度勝過老爸!

在足球場上,他們是帥氣逼人的世界級球星,然而,下了場後的他們,還有另一個更偉大的身分—老爸!在精采刺激的世足賽事空檔,一同和BAZAAR深入這10位馳騁球場的足球員,和那些可愛指數破表的萌寶貝們,以及父子/女間絕對使你融化的俏皮日常。

米雅Mia Griezmann

球星老爸:【法國隊前鋒】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

白金髮、大眼睛和圓滾滾的臉頰,今年2歲的米雅就跟他的爸爸格里兹曼一樣可愛指數破表。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在女兒出世後的隔年(2017年),格里兹曼便與西班牙籍女友Erika Choperena完婚,展開嶄新的家庭生活。格里兹曼對女兒的寵愛程度,在他的Instagram中便可見一斑;從心甘情願被她畫上粉色唇膏,到像個大孩子般與女兒一起玩球,儼然就是個童心未泯的模範玩伴!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大衛盧卡Davi Lucca

球星老爸:【巴西隊前鋒】內馬爾Neymar

身為身價不凡的巴西球星--內馬爾的兒子,大衛盧卡同樣深受矚目。今年7歲的他,是內馬爾19歲時與Carolina Dantas所生;擁有一頭金髮、渾圓大眼和帥氣的臉蛋,完美承襲了父母的優良基因,迷人程度絲毫不輸老爸!

備受關注的他,也有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追蹤人數雖遠不及父親,但依舊有120萬的粉絲數。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父子倆的日常互動相當逗趣,就像是兩個古靈精怪的調皮兄弟一般,同時,也能從中看出內馬爾對Davi的高度疼愛。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提亞戈Thiago、馬特歐Mateo、希羅Ciro

球星老爸:【阿根廷隊前鋒】梅西Lionel Messi

阿根廷足球名將梅西,分別於2012年與2015年時,與妻子安東內拉誕下了兒子提亞戈(左)及馬特歐(右);而孩子的誕生也大大改變梅西對輸球的看法,「提亞戈的到來讓我敞開了心房,讓我的眼中不再只有足球員這個職業。當然,我不喜歡輸球,但看待它的方式有了改變,畢竟,世上還有很多事情比勝負結果更重要。」他曾這麼說。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而今年三月,梅西再度迎來了第三個兒子希羅;對比次子馬特歐出生時喜極而泣的反應,已非新手爸爸的他表示這次相當鎮定。一家五口的畫面,散發甜蜜幸福的氛圍!

當身分轉換為爸爸,再威風的球星,都一反在球場上的求勝欲,展現出極其柔軟的一面。此外,梅西對家庭的愛,也顯現於他身上的刺青中;像是在其左小腿肚上,就刺著兒子的名字Thiago。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薩羅梅Salomé Rodríguez Ospina

球星老爸:【哥倫比亞隊中場】J羅James Rodríguez

世足上屆的金靴獎得主J羅,無疑是近年相當炙手可熱的足球巨星;現年26歲的他,也是早早就當了父親,在2013年與當時的妻子(現已離婚)丹妮拉奧斯皮納Daniela Ospina生下了女兒薩羅梅。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留著一頭褐色捲髮的薩羅梅長得相當標緻,濃密的睫毛與深邃的五官,都能窺得爸爸的影子;儘管年紀只有5歲,但薩羅梅的Instagram仍吸引了40多萬粉絲追蹤。多才多藝的J羅除了在足壇表現亮眼,替女兒綁起頭髮來也架勢十足!如此平實的父親模樣與反差魅力,反而更加迷人。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小C羅、馬提奧Mateo、艾娃Eva、Alana

球星老爸:【葡萄牙隊前鋒】C羅 Cristiano Ronaldo

足壇的帥氣父子檔除了有貝克漢家族外,超級球星C羅與現年8歲的兒子小C羅(左),絕對是下個超人氣父子組合。此外,這位世界球王也在去年6月及11月,前後由代理孕母及現任女友喬吉娜Georgina Rodríguez,誕下一對龍鳳胎馬提奧、艾娃以及最小的女兒Alana,成為四個孩子的爸爸。小C羅與爸爸的長相十分相似,就像是他的迷你版;而C羅也表示有了孩子後,責任感使他成為更好的人。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小伊斯科Francisco Alarcón Calderón

球星老爸:【西班牙隊中場】伊斯科Isco

有著標準的濃眉大眼以及充滿靈氣的可愛臉龐,4歲的小伊斯科是西班牙球星伊斯科於2014年,與前女友Victoria Alarcon所生。

而伊斯科也對兒子愛護有加;有趣的是,他在小伊斯柯1歲生日時,居然送給了他一輛黑色的迷你奧迪跑車,相當逗趣。在練習場上,也時常能看見小伊斯科的身影,也許多年後,他會是老爸的最佳接班人!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米蘭Milan Piqué、薩夏Sasha Piqué

球星老爸:【西班牙隊後衛】杰拉德皮克 Gerard Piqué

不僅老爸是知名球星,媽媽更是有著「拉丁天后」頭銜的歌手夏奇拉Shakira!5歲的米蘭自2013年出生後就是鎂光燈的焦點;有著肉肉的雙頰、圓圓大眼以及豐厚的唇形,綻著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就像是小天使一般療癒又討喜。

自2011年交往以來,這對來自足壇與樂壇、年齡相差了10歲的姊弟戀,一直是眾人眼中的才子佳人,夏奇拉也曾表示「皮克是他這輩子最棒的事情」。

在大兒子出世兩年後,二兒子薩夏也跟著報到;長相十分相似的兄弟倆,時常出現於老爸的Instagram頁面,父子間親暱的互動,將好感情嶄露無遺。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Anna Lloris、Giuliana Lloris

球星老爸:【法國隊門將】雨果洛里斯 Hugo Lloris

與老婆Marine Lloris愛情長跑7年,並於2012年結為夫妻的法國隊隊長雨果洛里斯,曾多次於比賽中拿下最佳門將的頭銜,而他那沉著穩重的氣質,亦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這位看似嚴肅正經的老爸,在女兒面前立即變得調皮可愛;在場邊抱著7歲的大女兒Anna,與她一同嘻笑打鬧,瞬間化身成為最溫柔和藹的父親。

2014年時,小女兒Giuliana也相繼誕生;這對姊妹花都有著美麗的淺褐色秀髮,及清秀靈巧的五官。在身高188公分的爸爸身旁,Giuliana顯得格外嬌小可愛。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小阿隆古納爾森

球星老爸:【冰島隊後衛】阿隆古納爾森 Aron Gunnarsson

在今年的世足賽上,冰島隊絕對是截至目前話題度最高的隊伍,而率領著這匹爆冷門黑馬的人,就是擔任後衛的隊長阿隆古納爾森。曾以大力手拋球聞名,留著光頭造型、絡腮鬍,並有著大面積刺青的古納爾森,很難想像已是一個孩子的爸!

今年3歲的兒子小阿隆古納爾森擁有明顯的雙眼皮,以及可愛的招風耳,古靈精怪的俏皮模樣,令人不自覺地嘴角上揚。

抱著兒子,並與老婆一同入鏡,球場上的粗獷維京戰士,瞬間變成愛家的溫柔好男人。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球星老爸:【冰島隊門將】荷杜臣Hannes Halldorsson

騎著迷你單車,臉上掛著大大笑容的圓嘟嘟姊弟檔,就是這次世足賽焦點人物—冰島門將荷杜臣的兒女。

荷杜臣與妻子Halla Jonsdottir分別在2013年及2016年,前後生下了女兒和兒子;這位同時擁有導演身分、以擋下梅西12碼罰球而大受矚目的冰島球員,也時常在Instagram秀出與孩子的有愛互動和出遊照,儼然就是個全能的超級老爸!

▲球星寶貝 。(圖/翻攝自IG)

▲球員寶貝。(圖/翻攝自IG)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威廉王子皇家奶爸手冊:逗臭臉喬治、梳整夏綠蒂頭髮樣樣上手!

「哥哥疼、爸媽愛的小哈潑」哈潑貝克漢的親子穿搭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