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GG大還小...看「2根手指」就知?專家打臉:看身高比較準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怎麼樣不脫褲子又能1秒分辨男性的GG大小?相信不少人聽過,可從鼻子、手指、腳趾等大小長短判斷。韓國有研究團體發表男性「無名指比食指長=GG較大」的研究,並指出GG長短受到荷爾蒙影響,因此無名指比食指長,更有成為30公分的可能。對此,台灣性專家童嵩珍卻認為,身體部位與尺寸無關,臨床統計反而發現,高的人比矮的人弟弟要長得多!

你也曾被網路上的謠言給洗腦嗎?本身鼻子小、手指短就認為自己GG小而難過不已?東京電視台《極嬢ヂカラ》的節目中採訪動物行為學研究家竹內久美子,她提到韓國嘉泉醫科大學的一項研究,指出無名指比食指長,GG相對較大!該研究提到,男性陰莖長短受荷爾蒙、睪固酮的影響,因此只要無名指長於食指,就是GG大的象徵,相反的若食指長於無名指,就是小GG

GG大還小?看「2根手指」就知道?(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研究指出,無名指比食指長就代表GG較大。(圖/記者李佳蓉攝、翻攝自東京電視台《極嬢ヂカラ》Youtube)

GG大還小?看「2根手指」就知道?(圖/翻攝自東京電視台《極嬢ヂカラ》Youtube)

對此,網友看法兩極:「唬爛」、「真的好準,完全證實我的30公分!!」、「真的是胡扯,想知道直接脫下來看不就好了」、「那黑人無名指不就比中指還長」、「 唬爛的啦!我無名指比較長,勃起只有10公分」、「這是真的啦!!!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說真的,無名指比食指短的人說假的」、「 這一定是騙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鼻子大小、手指長短真能看出弟弟大小?《ETtoday健康雲》採訪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她說這是錯的!陰莖大小與鼻子的大小、手指、腳或身體的任何部分都無關,但若體重過重,的確會有影響,因為陰莖長度也是腹部脂肪的一部分,人一旦肥胖即容易使GG隱藏在腹部脂肪下,看起來短小。因此最簡單的「增長方法」就是減去多餘腹部脂肪,就能讓陰莖看起來更大。

此外,童主任也說想從外觀推測GG大小,不如看身高!「一般GG的大小跟身高是有一定比例的成正比,根據我們臨床上的統計發現,高的人比矮的人GG要來的長,所以在大陸,北方人也比南方人的GG來得長。」然而在台灣,雖無地域上的明顯差異,但早期較有自慰習慣者比沒有沒有DIY習慣的人GG發育要來得好

童主任解釋,「長度」一直以來就不是女人會計較的問題,反而是硬度。若硬度不足,女人的高潮感就會下降很多。因此她認為,與其計較長度不如計較硬度,與其計較硬度不如計較「溫度」。女人要的男人永遠不懂,這就是男女之間意見上分歧最大的差異。

▼童主任說,與其在意長度、硬度,不如計較「溫度」。(圖/達志/示意圖)
情侶,睡覺,兩性。(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