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理想女友」大公開 妳是這樣電暈他的嗎?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每個男人心中的理想型都不一樣,妳有符合嗎?(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妳是另一半的理想型嗎?每個人對愛情都會有所想像,男人也一樣,可能想找到一個獨立的女生,或是跟以結婚為前提的人交往。對此,國外網站《YouQueen》列出12星座男「喜歡女生的樣子」,如果妳剛好符合,絕對能把他電的神魂顛倒!

1.牡羊座:萬人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很在意別人對他的看法,所以會想找到一個人緣很好的女生,方便他向別人炫耀,尤其當身旁的人表示羨慕,牡羊就會覺得很爽,同時感到很幸運。

2.金牛座:乖乖牌

金牛思想比較傳統和務實,希望自己的女友不要太有想法,因為很難控制,最好是乖乖的女生,因為比較不會有意見和吵架。

3.雙子座:有趣

雙子不能忍受無聊生活,所以另一半一定要有幽默感,至少不會讓他覺得無趣,最好也要喜歡分享,生活越充實越好。

4.巨蟹座: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巨蟹很渴望婚姻,如果女生和他一樣有成家的共識,他便會全心全意投入這段感情,讓妳感受到滿滿的愛。

5.獅子座:小女人

獅子座很大男人,渴望成為目光焦點,所以他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小女人,不要搶他風采,在他旁邊伺候他就好,而且越貼心越好。

6.處女座:講話很直接

處女座因為追求完美,所以很多事都會想太多,這時候就會想找一個講話直接同時很有想法的人當女友,這樣在他想不通事情的時候,就可以與妳一起討論。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天秤喜歡有安全感、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的女生。(示意圖/CFP)

7.天秤座:安全感

天秤很愛社交,所以他特別喜歡有很多安全感、相處起來也不會有壓力的女生,這樣他才可以放心去跟朋友聚會,不用擔心女友鬧脾氣。

8.天蠍座:女強人

天蠍座很獨立,所以他也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可以自己一個人生活,不會吵吵鬧鬧,做事也有條理,這會讓天蠍很心動。

9.射手座:不會管男友

射手座愛好自由,喜歡旅行,所以想找不會管自己的女友,這樣才能放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10.魔羯座:有智慧

摩羯座很聰明,所以不希望對方很笨,這個女生最好是很有智慧又懂的變通,這會讓魔羯非常喜歡。

11.水瓶座:像好朋友

水瓶渴望一段像好朋友又像戀人的關係,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全力支持對方,最好還能陪水瓶完成夢想。

12.雙魚座:外向

雙魚男生很害羞,所以會想跟活潑的女生在一起,一方面相處上不會很尷尬,另一方面也希望這個人能夠帶他走出負面情緒,不再自怨自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