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歡迎最美麗、醒目的菊姐再次加入中常委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任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18日下午宣誓就職。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致詞時,特別點名新任中常委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最美麗、醒目的目標」來形容,歡迎她再次加入中常會的團隊。

民進黨15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進行攸關黨內權力核心的黨職改選。由於本次各黨派提前協調,中執委、中評委都出現同額登記的狀況,而中常委方面,在協調過程中,也沒有太多爭議產生。

而本次在中常委選舉中,最受矚目的當屬陳菊,由於她卸下高雄市長職務之後,同時也卸下當然中常委的身分;因此,本次登記也順利以高票當選。

據轉述,蔡英文在致詞時,特別點名陳菊,並且以「最美麗、醒目的目標」來形容;而她也指出,本屆中執委重要任務就是年底的選戰,希望黨可以發揮決策力量,幫助民進黨候選人、黨公職人員可以團結,幫助民進黨政府在下一階段可以有續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