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酒駕追撞!自行車騎士「噴飛」卡水溝 水電工:樹蔭擋到

▲▼合歡山酒駕追撞!自行車騎士「噴飛」卡水溝 水電工:樹陰擋到。(圖/東森新聞)

▲郭姓自行車騎士被酒駕的游男撞飛。(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通往合歡山武嶺的台14甲線驚傳酒駕車禍事件,一名40歲郭姓自行車騎士被37歲游姓駕駛從後方追撞,直接飛到一旁的水溝內,送醫後昏迷指數8,目前仍在急救當中。警方表示,游男酒測值0.3,現已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郭姓自行車騎士16日上午8時許挑戰台14甲線要往武陵時,遭到酒駕的游男從後方撞飛,直接摔入一旁的水溝之中,導致頸椎受損、鎖骨骨折。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將他救出送醫,術後下肢無力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合歡山酒駕追撞!自行車騎士「噴飛」卡水溝 水電工:樹陰擋到。(圖/東森新聞)

▲郭男表示,自己被樹陰擋到才沒注意。

游男供稱,他15日喝酒到晚上10時許,因要到仁愛鄉做水電工程,被樹蔭擋道才會沒注意到自行車騎士。警方表示,游男被驗出酒測值0.3,訊後依公共危險移送

警方指出,台14甲線是許多自行車騎士喜愛挑戰的路線,但車道狹窄車流量又大,希望騎士上山應該避開車潮,並掌握好速度,以安全為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