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情低迷還內鬨 楊麗環痛批黨部主委

▲楊麗環針對外傳楊敏盛「換盛」、怒辭主委情事,臉書痛批楊敏盛三失!(資料照/藍天志工團提供)

▲楊麗環帶領藍天志工團桃園13區走透透,闡述行善理念及推動市政願景。(資料照/藍天志工團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民調的滿意度遲遲無法提升,「換聖」的聲音甚囂塵上,引發國民黨「挺聖」和「反聖」兩方對抗。前立委楊麗環今天(18日)在臉書直批黨部主委楊敏盛,說要辭卻未辭,忘了黨目前的困境,也太缺乏共體時艱的同理心。

楊麗環說,楊敏盛在臉書針對媒體的詢問,公開說「歡迎花蓮縣長傅崑萁、張善政、楊志良、李源鴻等來桃園參選市長,來翻轉建設大桃園。」等說法相當不以為然。她表示,對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上演一齣「不換人就走人」的鬧劇,讓她心中感慨萬千,心痛的是黨已淪為個人情緒發洩的工具,心疼的是黨員恨鐵不成鋼的憂黨之心。

▲楊麗環針對外傳楊敏盛「換盛」、怒辭主委情事,臉書痛批楊敏盛三失!(資料照/藍天志工團提供)
▲楊麗環針對外傳楊敏盛「換盛」、怒辭主委情事,臉書痛批楊敏盛!(資料照/藍天志工團提供)

楊麗環表示,楊敏盛辭職與否並不是重點,他已經不只一次說要辭而未辭,重點是日前才在「三盛之盟」宴會當中盛誇自家產品,得意之情溢於言表,現在卻把產品批評的一文不值,只因為市長候選人和黨中央不給資源,他似乎忘了黨目前的困窘處境,也太缺乏共體時艱的同理心。

「我是桃園的女兒」她說,最令桃園人無法接受的是一個黨部主委打著為了桃園人利益的口號,竟然歡迎外縣市無黨籍人士空降到桃園參選市長,角色錯亂,荒唐之至!不舉薦在地好人才,卻一門心思想著找外地來的、財力型的人到桃園來選市長,桃園真的沒人才了嗎?忘了自家的產品已經是外地來的又不住桃園,還要再找一個來湊一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