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柯文哲小內閣傳出走 社會局長許立民借調期滿回台大

▲▼台北市議會開議。許立民(圖/記者李毓康攝)

▲社會局長許立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又傳走人!原在台大醫院任職的台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柯文哲上任後被延攬至北市府工作,如今4年借調屆滿,必須重新回到台大醫院,局長一職預計做到7月底,8月起將先由副局長黃清高暫代。由於許立民是柯文哲一路拉拔的學生,雙方過去互動、配合良好,柯推動老人長照改革時許也出了不少力,如今卻在選戰即將升溫之際,痛失重要幕僚。

身為柯市府2014年上台以來的「元老級」局處首長,許立民2014年在選舉期間擔任柯文哲「公民咖啡館」統籌,柯文哲當選後接任社會局長。任內碰上最大的挑戰就是柯文哲砍掉每年1500元的重陽敬老金,不論在議場的政策論述或是對基層民眾的說明,都是柯文哲相當倚賴的重要幕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