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錄音曝光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被爆利用情婦洗錢

▲西班牙退位國王卡洛斯(左一)與婦柯琳娜(左二)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退位國王卡洛斯(左一)與婦柯琳娜(右一)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媒體El Espanol報導,疑有已退位國王卡洛斯情婦柯琳娜(Corinna zu Sayn-Wittgenstein)的錄音內容流出。上述內容指控卡洛斯透過她的身份在海外置產、隱藏資金轉移,甚至收受利益。一連串的行均涉及洗黑錢,讓她的生活如同噩夢。

柯琳娜指卡洛斯甚至一度欺騙她:賺夠錢後會跟王后蘇菲亞離婚,然後迎娶她。

上述爆料錄音,疑為柯琳娜跟西班牙檢察總長比利亞雷霍2015年在倫敦時的對話。柯琳在錄音裡提到,因為她擁有摩納哥公民的身分,所以卡洛斯的律師在未徵得她的同意下,使用她的名字在摩納哥及非洲摩洛哥等地置產。

錄音內容更提到:卡洛斯將部分的錢存入親戚波旁在瑞士的戶頭。同時從沙烏地阿拉伯的高速鐵路合約中收受利益。柯琳娜亦指控西班牙情報人員闖入她的寓所,偷走文件。

柯琳娜說,跟卡洛斯結束關係後,一直活在噩夢之中。因為卡洛斯要求她利用自己的 身分購買的物業轉到波旁名下。她懷疑上述行為已涉及洗錢,卡洛斯逼她犯法,讓她隨面臨牢獄之災。

錄音曝光後,柯琳娜並未承認或否認裡面的的女子就是她,僅發聲明表示:「我一向完全的、正確的做事,我會以平靜的心情繼續生活。」外界估計卡洛斯的資產達20億歐元(約700億元台幣)。西班牙皇室及波旁已否認上述指控。

現年80歲的卡洛斯在2014年國家面臨經濟危機時,仍然跟柯琳娜往非洲波札納獵大象,因為受到輿論的猛烈攻擊,被迫傳位給兒子菲利普六世。卡洛斯的女兒克莉絲汀娜公主同樣捲入貪污案,皇室形象近年遭受重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