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全台第一間「2.0旗艦店」正式開啟 網美牆超好拍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台灣最潮麥當勞來了!全台首間「2.0旗艦店」在台北西門町昆明店正式開幕,店裝採用簡約Alphabet室內設計風格,隨處可見大量原木色調,空間非常寬敞;全新店型結合數位點餐、取餐與服務升級,邁入EOFT(Experience of the Future )世代,給消費者更頂級的享受,另外,樓高三層還有蔬果打卡牆面,變成網美打卡新地標!

▲麥當勞2.0旗艦店。(圖/記者徐恩樂攝)
▲全台首間「2.0旗艦店」在台北西門町昆明店正式開幕,店裝採用簡約Alphabet室內設計風格。(圖/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昆明店創始於1984年,為於車水馬龍的西門町鬧區也是全台第二間麥當勞,經過2個月閉店重新改裝,這次請來香港設計師Nelson Chow專屬操刀,Alphabet簡約風翻新舊建築,進門入口處挑高4.6公尺,牆面、樓梯採用原木、鳥翅與樹幹等自然元素,多處融入麥當勞經典字母「M」,打造明亮寬敞的用餐空間!新樣貌不僅如此,找來旅法設計師方國強,依照不同職務屬性設計5款全新員工制服,即日起全台麥當勞的店員、咖啡師皆陸續換上新裝,展現餐飲人員專業親和的形象。

▲麥當勞2.0旗艦店。(圖/記者徐恩樂攝)
▲麥當勞2.0旗艦店導入數位自助點餐機、送餐到桌與款待大使。

▲麥當勞2.0旗艦店。(圖/記者徐恩樂攝)
▲室內空間多處用英文塗鴉字母打造視覺效果。

▲麥當勞2.0旗艦店(圖/記者徐恩樂攝)
▲二樓的蔬果牆預計能成為網美打卡場景。
▲麥當勞2.0旗艦店。(圖/品牌提供)


麥當勞目前全台共有396家店,一般餐廳除了具備數位支付服務、會員wifi與美食級漢堡外,最快預計年底統整4大電子票證支付上線。麥當勞全台首間2.0旗艦店,主打服務、美食、數位升級三大體驗,店內設置5台自助點餐機,並特別新增「款待大使」擔任外場,協助消費者操作點餐機台,全天候提供「送餐到桌」服務,民眾不必拿著號碼牌等餐。業者表示,預計3年內全台50%、近180家麥當勞餐廳將陸續完成改裝。

店內陳設與空間全面翻新,當然少不了餐點變革,原本是季節限定的「Signature極選系列」4款主餐,即日起在全台麥當勞被列為常態菜單,其中一項「蕈菇安格斯黑牛堡」,食材選用頂級厚實的四盎司安格斯黑牛,強化高品質的美食級漢堡;McCafé旗艦專櫃新上市「法國馬卡龍」,限定台北昆明、台北舊宗、三重重陽等3家McCafe專櫃限量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