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設局性侵掌摑 大姐頭母懺悔:就讓法律制裁吧

▲▼林姓大姐頭在臉書PO出瘀青照片調侃被害少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姓大姐頭在臉書PO出瘀青照片調侃被害少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4歲少女小君(化名)15日凌晨遭閨蜜好友約出後,押到蘆洲區成蘆橋下河堤輪番掌摑、痛毆,還拍下影片後分享給好友取樂,小君甚至被一名22歲李姓男子性侵;影片中一名打人的20歲林姓大姐頭事後在臉書PO出一張手背瘀青照片,調侃「臉是犀牛皮做的是嘛,我手都瘀青了!」遭網友連番砲轟,林母起先還幫忙護航,最後在留言中致歉「對不起,就讓法律制裁吧!」

這名林姓女子15日凌晨5時許在自己的臉書中PO文,寫道「臉是犀牛皮做的是嘛,我手都瘀青了!」並附上了一張手背照片,大拇指處確有瘀青,依照時間推敲,發文的時間就是在林女被強押到蘆洲區成蘆橋下河堤後,當時其中一名姚姓女子還拍下圍毆過程。

▼林母在臉書中致歉,表示就讓女兒接受法律制裁。(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姓大姐頭在臉書PO出瘀青照片調侃被害少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姓大姐頭在臉書PO出瘀青照片調侃被害少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林姓大姐頭在臉書PO出瘀青照片調侃被害少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件爆發後,林女臉書遭到肉搜,上千則的留言灌爆臉書留言板,還有網友表示林女未婚已生有一女,因為毒品案進出監獄,女兒平時都交由父母來照顧。林女母親為保護女兒,17日下午就留言表示:「請線上的人,不要隨便亂批評,因為這是我家的事,你們沒資格說話。」甚至還出言:「是我家女兒的朋友就應該相挺,如果不是就請旁邊站。」

網友見狀又留言灌入「媽媽可以放縱女兒打人?」、「弄到人神共憤了」、「好棒的家庭教育」、「這媽媽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女兒現在正紅」。2小時候林母隨即在臉書中致歉:「我知道了,對不起!」、「謝謝妳,就讓法律制裁吧。」還有網友嗆聲會有人去處理林姓大姐頭,林母立即跳出來表示「請你們不要動手,我會叫她出來面對。」

轄區蘆洲分局接獲報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因筆錄內容有所不清,17日通知被害人到案再次製作筆錄,並持12張傳票兵分多路,帶回6女5男到案,其中有5名還未成年,有一名男子疑似另有案在身遲未報到,這群犯嫌與被害少女同是國中學長姊、學妹關係。此案被害少女已滿14歲,除依妨害自由、傷害外,另外依照刑法222條加重妨害性自主罪「兩人以上共同犯之者」送辦新北地檢署,可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身穿愛迪達上衣的性侵主嫌低頭不語。(圖/記者陳豐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