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拍到了!台灣第二家Apple Store傳2019年在信義區開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在 2017 年 6 月選擇台北101開設全台第一間直營店,當時受訪時便透露將會持續在台灣開設直營店,現在有外媒發現,台灣第二間直營店,仍是在台北信義區,地點將會是遠東集團旗下的「遠東大遠百 A13」,以獨立門市型態呈現。

這項消息來自 9to5mac,他們發現在台灣城市論壇上張貼的遠東大遠百 A13 建築圖當中,描繪了一個類似先前在密西根湖旁的 Apple Michigan Avenue 門市,兩者屋頂幾乎相似,該門市內配置與 Apple Park 旁的蘋果新一代門市 Town Square相仿

▲▼根據Apple於 2017 年 9 月的 iPhone 發表會上宣布,未來的蘋果直營門市都將比照 Apple Park 總部旁的 Town Square 設計。(圖/取自Apple Michigan Avenue )

根據先前官方說法,遠東大遠百A13預計會在 2019 年完工,不過從網友在 flickr 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這間疑似 Apple Store 的門市已經接近完成。

記者詢問 Apple 公司,該公司不予置評。不過若是消息準確,這家 Apple Store 不僅是台灣第二間蘋果直營店,還會是信義區第二家蘋果直營店,兩者相距不到 5 公里,中南部民眾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有網友在flickr貼出他從台北101遠眺工地的照片,並在施工現場旁發線圓形屋頂。(圖/取自flickr

*資料來源: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