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陸上自衞隊玩菜鳥 拿熨斗熨新兵屁股!

▲熨斗是用來熨衣服的,卻被人拿來熨新兵的屁股!(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熨斗是用來熨衣服的,卻被人拿來熨新兵的屁股!(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陸上自衞隊一名男隊員去年要求4名新兵脫下褲子露臀,接著拿熨斗熨他們的屁股!涉事男隊員宣稱只開玩笑,但周二(17日) 仍遭到停職15天的處分。

陸上自衞隊指出,去年7月1名20多歲男隊員於札幌市丘珠基地內,在專門熨制服的房間裡拿熨斗熨4名新兵的屁股。4名新兵隔天抱怨屁股痛,才揭發此一虐兵事件。被燙傷的4人需養傷10天至兩星期才能痊癒。

肇事的男隊員事後解釋說:「當時只是有一股想惡作劇的衝動。」自衞隊除了對這名男隊員停職處分15天之外, 當時在場卻沒有出面阻止的另1名20多歲男隊員,也受到停職10天處分。

• 俄漁夫黑海遇水龍捲 大難不死拍奇景放上網 。(互聯網) 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