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聽障女孩慘遭22男性侵 下藥拍影威脅7個月!

下藥拍影威脅7個月! 11歲聽障女孩慘遭22男性侵。(圖/翻攝自TNIE Videos的YouTube)

▲17名惡狼被捕後,一群憤怒民眾怒衝上前爆打他們。(圖/翻攝自TNIE Video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傳駭人性侵案件,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一名11歲聽障少女慘遭22名男子性侵,時間還長達7個月,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家人,父母幫忙報警後,警方已於17日逮捕其中17名男子到案。逮捕當天,還有一群憤怒人士衝上前,爆打性侵嫌犯,警方後來還是順利將嫌犯們帶入法庭,並在法庭外部署300名警力維持秩序。

這起事件是從今年1月15日開始,聽障少女返家時遭66歲電梯操作員拉維(Ravi)帶到一處無人公寓性侵,隔天對方找來另外2名男子一起性侵,還拍下不雅影像要脅,後來長達7個月的時間,少女總共遭到22名男子性侵,其中有人在性侵之前,還會對她施打藥物迷暈,性侵的場所包括地下室、陽台、體育館和公共廁所。

這起事件終於在7月13日曝光,少女因為向她的姐姐抱怨肚子很痛,對方仔細詢問下,才說出自己過去7個月慘遭多人性侵,甚至是輪暴的痛苦經歷,姐姐後來又幫她告訴爸媽,爸媽得知後立即報警。

警方順利逮捕到其中17名男子,他們的身分包含保全人員、電梯操作員、園丁、管家和水管工,年紀從23歲至66歲,警方表示,受害人父親幾乎一整天都在工作,母親則一直以為少女放學後是和其他同學在外玩耍,沒有想到竟是長期遭人性侵,目前仍在追捕其他涉案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