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這隻雞壞掉了」鸚鵡魔音撒嬌2小時 網友笑翻:開水滾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啊~~~~~」7個月大的杜可波氏巴丹鸚鵡「小白菜」一邊沙啞叫著,一邊扭著脖子、歪頭靠在爸爸卓小尚腿上,原來正在撒嬌討摸摸。影片po上網,許多網友都融化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每天都可以叫2個小時,不摸還會咬我。」家住台南的卓小尚表示,小白菜每天看到他下班回家,就會開始尖叫,拉長音撒嬌,「雖然很吵,不過看到撒嬌的動作就覺得好可愛。」

卓小尚將影片分享上網並寫道,「這隻雞壞掉了⋯⋯每天都這樣。」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笑說,「開水滾了」、「壞了500收」、「有點魔音穿腦」、「這時期最可愛,會想討模摸,燒開水(要珍惜)」、「餵奶會變成車發不起來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隻雞壞掉了」鸚鵡魔音撒嬌2小時 網友笑翻:開水滾了。(圖/網友卓小尚提供)

▲小白菜每天一看到主人就要撒嬌討摸摸。(圖/網友卓小尚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鸚鵡巴丹杜可波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