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是你嗎?高鐵旅運人次將破5億 第一位「加碼獎」得主出爐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旅運人次將破5億大關,高鐵自第4億9千9百萬人次旅客開始,頒發每第10萬人次旅客「加碼獎」,可獲得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第1位幸運旅客已順利產生,該名旅客的購票時間為7月17日,664車次,由桃園開往台北的列車,透過手機購票,票號2906201982249。

▲▼高鐵票,台灣高鐵票示意圖,高鐵單程票,高鐵自由座票(圖/記者蔡玟君攝)

▲高鐵舉辦「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贈獎,近期將陸續送出乘車券給幸運旅客。(圖/記者蔡玟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慶祝旅運人次將達5億,高鐵舉辦「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贈獎活動,「頭獎」第5億位幸運旅客,可獲得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的高鐵自由座紀念年票。第5億人次的前2位及後2位旅客,則可獲得「二獎」,不限路線「高鐵假期雙人遊」,獎品內容包括高鐵商務車廂來回車票及高鐵假期住宿體驗。

截至昨(17)日止,累計售票張數已達4億9,906萬4,325人次,預估7月下旬,第5億幸運兒即將誕生。高鐵也自第4億9千9百萬人次旅客開始,頒發每第10萬人次旅客「加碼獎」,得獎者是住在桃園的邱小姐,可獲得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

▲▼高鐵列車,高鐵,高鐵搭車,高鐵人潮,高鐵車票。(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鐵旅運人次邁向5億,第一位「加碼獎」得主出爐。(圖/記者賴文萱攝)

即日起,高鐵將於「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活動網站公布得獎者購票資訊,歡迎旅客仔細核對並儘速與高鐵公司聯絡;未來每第「10萬名」旅次旅客產生時,也將即時於活動網站公布相關購票資訊。高鐵呼籲近期購票的旅客務必保留票根、以便兌獎,第5億個幸運兒,可能就是你。(持定期票、回數票的旅客如獲獎,高鐵公司將另派專人聯絡)

另高鐵今(18)日同步宣布,「拍照打卡大募集」活動中獎名額由原本50位再增加100位,總計有150位幸運旅客,將可獲得標準車廂車票2張。高鐵邀請旅客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在任一高鐵車站均可參加「拍照打卡大募集」活動,於臉書或Instagram打卡「所在站名」並與「活動版面」合照,寫下「跨越五億美好生活」並標註#台灣高鐵#跨越五億美好生活#lookingforyou,設定為公開分享,即有機會抽中標準車廂車票2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