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躺沙灘上 離奇遭「天外飛來」遮陽傘刺穿右腳

女遊客躺沙灘上 離奇遭「天外飛來」遮陽傘刺穿右腳。(圖/翻攝自Ricky Z的Instagram)

▲網友目擊,女子慘遭遮陽傘刺穿右腳。(圖/翻攝自Ricky Z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英國女子在美國紐澤西州海邊度假時,只是悠閒躺在沙灘上,竟然發生右腳踝莫名遭天外飛來的一把遮陽傘,整個刺穿的恐怖意外,嚇壞在場民眾。由於傘架整個刺穿女子腳踝,急救人員認為不可以直接拉出,只能先切斷部分鋼骨後直接就醫。

照片最早是由網友Ricky Z發表在他的Instagram上,他17日po文,「嚇死人,這名女士就在距離我僅1公尺遠的地方腳被刺穿,當時突然吹起一陣強烈大風,幾把遮陽傘被吹了起來,結果其中一把竟然刺穿她右腳,那個人很有可能是我。」

錫賽德海茨(Seaside Heights)警方發言人科曼(Steve Korman)證實,來自倫敦的67歲女子雷諾茲(Margaret Reynolds),16日下午在海靈大道(Hiering Avenue)附近的沙灘上看書時,慘遭遮陽傘刺傷,現場急救人員已在下午4時30分救出女子,隨後前往內普頓市(Neptune)的澤西海岸大學醫療中心(Jersey Shore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進行治療。

自治市鎮警察局長博伊德(Tommy Boyd)則說,當天風勢十分強勁,這是一起很怪異的事故,「34歲的我在這裡已經生活長達16年,也是第一次看到遮陽傘會這樣」,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院方人員17日對外宣布,傷者的復原情況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