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歲女童被「金鵰」當成獵物 慘遭飛撲緊咬啃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吉爾吉斯一名8歲女童日前在一場「Teskey Zheek」的節慶活動上,慘遭一隻大型金鵰當成獵物捕食,女童當場被飛撲狠咬,馴獸師看到後馬上將金鵰拉開,但女童已受了不少傷。

吉爾吉斯有名8歲的女童日前在一場「Teskey Zheek」的節慶活動上,慘遭一隻大型金鵰當成獵物,當場被飛撲狠咬,訓獸師看到後也馬上將金雕拉開,但女童有因此受了不少傷。(圖/翻攝自youtube)

▲金鵰的馴獸師發現後,立刻上前要把女童拉開,但金鵰仍死死緊咬著女童不放。(圖/翻攝自youtube)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Teskey Zheek」的節慶活動是在一片大草原上舉辦,這隻大型金鵰是來表演節目的。但就在金鵰要表演捕食獵物時,卻誤以為在一旁看表演的女童是獵物,瞬間向女童飛撲,女童趴倒在地。過沒多久,金鵰馴獸師看到後,急忙奔向前要把女童拉走,但金鵰仍緊咬著女童不放,掙扎一番後,馴獸師才讓金鵰鬆開口。

女童痛得哇哇大哭跑回媽媽身邊,身上有多處被金鵰咬傷的傷痕,隨後女童被送往醫院診治。主治醫師蘇凱娃(Zhenishkul Sukaeva)表示,她的背部有多處抓痕,需要縫好幾針,頭部也有受傷。醫生也說,女童受到相當大的驚嚇,但應該會逐漸康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