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1 Plus確認下週一登台!預計帶來全螢幕、AI雙鏡頭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MD Global今年 5 月在中國發表的 Nokia X6,配備 5.8 吋 19:9 比例的瀏海螢幕,機身前後都是玻璃設計,搭載高通 S636 處理器,並且擁有雙鏡頭智慧拍攝功能,現在確認會以國際版本 Nokia 6.1 Plus在海外地區拓展,並且確認將於 7 月 23 日(一)登台。

HMD Global近日向台灣媒體發出邀請函,證實Nokia 6.1 Plus 就是Nokia X6 的國際版,也就是說該款手機就是擁有 Google Play Store、Google Assistant、Gmail 等服務的Nokia X6,其餘配置上,將同樣提供5.8 吋 19:9 比例瀏海螢幕,搭載高通S636處理器,配備1600萬畫素+500萬畫素鏡頭,支援 AI 場景辨識、AI 臉部辨識、AI 美肌虛化與 AR 濾鏡支援前後合拍與直播等功能,電池容量 3060mAh。

目前確認發表會當天,將由HMD Global 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翟治豪抵台公開上市情報與產品策略,而在中國大陸,Nokia X6 共提供 4GB/32GB、4GB/64GB、6GB/64GB 等三種版本,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1,299、1,499、1,699 元,折合新台幣 6000 元起,至於台灣的Nokia 6.1 Plus將會推出哪些版本、售價與遠傳資費如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