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老公回家了!」男偷吃人妻淋雨裸奔 網笑炸:塊陶啊會被槍殺

▲美國一名男子下雨天裸奔。(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男子下雨天裸奔。(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公突然回家,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糗事!美國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張貼影片,內容是一名黑人男子在下大雨的天氣裸奔,他從一間木屋跑出來,全身上下只穿一雙螢光球鞋,手上的內褲還遮蔽重要部位,不斷奔跑。原來是他和人妻偷吃時,女方丈夫突然回到家,才會什麼衣服都沒有穿就趕快逃走。

美國網友在臉書上傳一部影片,內容是一對坐在車內的男女突然看見外面有一名黑人男子從小木屋跑出來,身上僅穿著一雙螢光球鞋,手抓著衣物遮住重要部位,不斷向前奔跑,在下大雨的天氣裸奔。

拍攝影片的車上男女看到這幕不斷想笑,其中車內女子還詢問黑人男子:「你還好嗎?」只見對方邊跑邊害怕往回看,還不忘解釋:「你必須幫幫我啦,她老公回家了,我要快點躲起來。」

這段對話中似乎是透露出黑人男子與人妻偷吃沒多久,結果女方的丈夫突然回到家中,才會讓男子裸奔,趕緊穿越馬路並消失在樹叢中,但拍攝影片的男女一直好奇他穿這樣到底能跑去哪裡。

影片曝光後,臉書上的網友紛紛大笑,超過26萬播放次數、360則留言:「他真的要快點逃走,感覺會被槍殺了」、「他應該要去旅館開房間的啊怎會在家裡」、「天啊笑死我」、「快點抓住這個偷吃男」、「就說GG不要亂飛吧」、「鞋子看起來很漂亮」、「還要跑得更快才行」等。

Posted by Myron Jewell Jr. on Wednesday, July 4,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