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人間蒸發2年!母親找人破門 浴室驚見一堆白骨

毛巾,浴室。(圖/本報資料照)

▲兒子失蹤2年,母親請消防隊破門,卻只在浴室找到一堆白骨。(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57歲彭姓男子平時獨居,不與家人往來。母親近2年來多次打電話、留言和敲門都未獲回應,擔心兒子出意外,近日聯絡消防局協助,沒想到一破門卻只在浴室赫見一堆白骨,初判死亡時間超過1年。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彭男在外獨居多年,每月生活費全靠母親定期匯到戶頭,但2人自前年9月失聯後,母親想方設法找人都沒下文,怕出意外,才請消防隊前來破門,不料卻只找到一堆白骨。

由於白骨已經存在非常長一段時間,不僅身分無法辨認,連死因、死亡時間都不詳,必須經DNA鑑定才能釐清,因此目前已報檢方相驗。

檢方到場時,發現彭男居住環境惡劣,而且屋內鋼筋水泥外露,初步推測是環境太過通風,鄰居才未聞到腐臭味報案;至於確切真相為何,目前檢警已採DNA待鑑定報告出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