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躺在粉紅漸層沙灘曬太陽 夢幻到少女心炸開

▲歐買尬,這片沙灘太夢幻了~(影、圖/翻攝自traveler_ntt、chubby_piggy991 IG)

編輯/J

每到夏天,你就好想衝去海邊、盡情感受陽光與海水嗎?那這個「粉紅沙灘」絕對要列入你人生必去清單當中!想想能躺在如此夢幻的場景中,做日光浴及狂拍網美/網帥照,少女心絕對炸開,快點安排假期出發吧~

▲印尼夢幻粉色沙灘(圖/翻攝自effendykusuma90 IG)

▲因為微生物會讓珊瑚變紅,才會產生粉色沙灘。(圖/翻攝自effendykusuma90 IG)

位於印尼科莫多島(Komodo)上的粉紅沙灘(Pink Beach),是世界上7大粉色沙灘之一。因為名為「孔蟲」(Foraminifera)的微生物,會使珊瑚產生紅色顏料,而再經過紅珊瑚的細小碎片與白色沙灘混合後,就形成特殊又夢幻的景觀。

▲印尼夢幻粉色沙灘(圖/翻攝自junifitriani、patriciavu27 IG)

▲怎麼拍都美翻啦~(圖/翻攝自junifitriani、patriciavu27 IG)

從腳下的粉色沙灘往前望去,會經過白色沙灘、湛藍海水,三種漸層顏色就攤在眼前,絕對會名列人生最難忘的美景之一。許多會帶一些粉紅色沙子當作紀念品,更有網友評價:「來過之後,就不覺得峇里島的沙灘美了。」

▲印尼夢幻粉色沙灘(圖/翻攝自balilivin IG)

▲真的是人生必去啊~(圖/翻攝自balilivin IG)

想去科莫多島上的粉色沙灘的話,得從峇里島轉機前往。除了這片夢幻景象,這裡還是潛水聖地,光是游泳就能看到小魚與珊瑚!只不過要注意科莫多龍出沒,建議要跟專業導遊陪伴下遊玩。

▲印尼夢幻粉色沙灘(圖/翻攝自thesaltcartel IG)

▲網帥來拍也不違和。(圖/翻攝自thesaltcartel IG)

喜歡享受沙灘與海水的人,這片粉色沙灘絕對要去去看啊~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