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好拍!塗鴉牆搞顛覆 連三週打卡免費喝雪碧

▲塗鴉牆搞顛覆進駐華山、勤美,連續三週打卡免費喝雪碧。(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雪碧快閃店上週日(16號)現身台北華山,巨型瓶身一亮相馬上吸引路人目光,因為整座晶瑩剔透的吧檯,都是用冰磚打造而成,在炎炎夏日,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清涼;許多民眾好奇地停下腳步排隊搶拍,近距離接觸後更直呼:「很消暑!」

▲雪碧活動。(圖/雪碧提供)

▲融化就打烊!雪碧冰Bar快閃華山。(圖/記者楊詩益攝)

雪碧夏日換新裝,大玩創意搞噱頭,不但搬來要跟時間賽跑、融化就打烊的冰Bar,還推出限時供應的創意特調,,混搭的新奇口感大獲民眾好評,尤其在午後艷陽下喝上一杯,更讓人由內到外透心涼。

▲融化就打烊!雪碧冰Bar快閃華山。(圖/記者楊詩益攝)
▲冰吧特調限時供應,由內到外清涼一夏。(圖/記者楊詩益攝)

錯過了冰Bar、沒喝到特調的人別難過,抓準年輕人愛拍照打卡的風氣,雪碧這次也打造了4面Hen好拍、“潮”有態度的塗鴉牆,讓民眾挑戰創意大拍特拍!而且現場互動拍照再標記#雪碧、#生來顛覆,並公開分享,還有機會抽中隱藏版潮流型品。

▲融化就打烊!雪碧冰Bar快閃華山。(圖/記者楊詩益攝)
▲連續三週! 華山.勤美塗鴉牆打卡送雪碧。(圖/記者楊詩益攝)

即日起到7月29號,塗鴉牆將連續三週限時登場,其中7/14、7/21、7/28在台中勤美以及7/15、7/22、7/29在台北華山,現場更加碼雪碧大放送,有得拍又有得喝,勢必會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