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幾年還在情傷?女「最忘不掉3種前任」...渣男意外出局

▲分手,情傷,難過。(圖/記者曹悅華攝)

▲總是忘不掉前男友?是因為他很體貼嗎?還是他真的很懂你呢?(圖/記者曹悅華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放不下!許多女生在一段感情的結束,會假裝灑脫地刪掉前任的連絡方式,天真以為這樣就能把過往的回憶忘得一乾二淨,事實上根本無法。對此,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列出「女人忘不掉的3種男人」,意外的是渣男竟然沒有上榜,原來,走出來與否最大的關鍵不是受過多少傷害,而是在一起時有太多的美好讓人無法忘懷。

1.「很體貼」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女人來說,男人體貼、細心是非常加分的,尤其是陪伴自己度過低潮的對象,更是會讓人念念不忘,因為那樣的呵護備至,那樣的溫柔照顧,會在心中留下很多感恩,是沒辦法一夕之間就抹滅掉的,即便分開也會一直在心中留很重要的位子給對方。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如果妳會包容愛與妳打打鬧鬧和耍點小任性的男人,代表妳真的很愛他,分手後要放下就更難了。(示意圖/CFP)

2.「超可愛」的男人:

這裡的可愛不是指外表,而是在說個性,因為女人最無法招架的就是男人偶爾耍點小任性或是小孩子氣,這樣像朋友又像戀人的關係是非常討喜的,而且如果妳能包容他的幼稚,代表妳真的很愛他,瘋狂愛的那種,分開後自然而然會很捨不得,也很懷念當初打打鬧鬧的日子。

3.「充滿默契」的男人:

要和一個人有十足默契,或是一定程度的了解,想必已經經過蠻長一段時間的相處和培養,才會妳在想甚麼他都知道,而這樣的關係相當可遇不可求,畢竟心有靈犀的人難尋,最後選擇分開一定是下了好大的決心,也勢必會經過很長時間的來調適,分手後也會害怕遇不到這樣懂妳的人,進而很難放下。如果真要完全改善這樣的狀態,就要等下一個對的人出現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