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Line官方躺著也中槍 柯文哲:學姐開很快就50萬人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7日在議會施政報告中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官方LINE帳號有19萬人追蹤一事,柯文哲先是笑說,「我看學姊開(LINE官方帳號)的話,很快就50萬人數。」但童仲彥隨後又關心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追蹤人數,問柯文哲為什麼姚文智只有5,669多人?這個突來的問題除了讓姚文智躺著也中槍外,也讓柯文哲一頭霧水,只能不做任何評論地表示,「不知道」。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童仲彥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童仲彥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對於童仲彥關切LINE官方帳號有多少人追蹤的問題,柯文哲時表示,目前19萬9982人,有2萬人退掉。但童仲彥隨後又追問為什麼姚文智官方帳號只有5,669人追蹤?柯文哲先是說不知道,但隨後也表示自己的FACEBOOK追蹤人數本來就很大,轉過去,人就被帶過去追蹤他的LINE。

童仲彥繼續追問,官方帳號5000人也蠻難的?柯文哲則是笑說,我看學姊開(LINE官方帳號)的話,很快就50萬人數。

話鋒一轉,童仲彥又把焦點轉到國民黨17日宣布官方網站正式啟動上架與參選人在網路上的表現,他問柯文哲,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吃香蕉,這是好方法嗎?柯文哲則是反問童仲彥為什麼要吃香蕉?童仲彥表示,丁守中學的四不像,在網路上被酸是學人精。

▲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LINE官方帳號。(圖/翻攝自LINE帳號)

▲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LINE官方帳號。(圖/翻攝自LINE帳號)

至於年底台北市長參選人在LINE官方帳號的人氣,以目前的粉絲數來看,柯文哲人氣依舊排名在第一,以200,924人數領先,再來丁守中則是排名第二為18,677人數,姚文智第三名5,71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