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敬堅持參選到底 感謝支持者無怨無悔

▲針對高思博陣營的「溫情喊話」,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表示堅持以無黨參選到底  感謝無怨無悔支持者。(圖/陳子敬提供)

▲針對高思博陣營的「溫情喊話」,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表示堅持以無黨參選到底 ,感謝無怨無悔支持者。(圖/陳子敬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的「溫情喊話」籲回歸國民黨,政黨顏色較為接近的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今天(17日)表示,他堅持以無黨參選到底,以感謝無怨無悔的支持者。

陳子敬說,在台南,國民黨怎麼可能會分裂呢?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指出,國民黨因為艱困而怯戰,當國民黨無人願意披戰袍上場時,眾人期盼由陳子敬接下重擔,他徵詢過所有國民黨有可能參選的人士,除黃秀霜校長表示有考慮東山再起外,包含高思博先生都肯定表示不可能參選。

陳子敬說,看到當前政局亂象,及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均鼔勵陳子敬挺身承擔重任,再經幾番思考後,他決定為市民爭一口氣,希望終結台南亂政。事隔數月,高思博先生卻以愛台灣、愛國民黨之理由,堅決參選。

陳子敬說,政治角力他不懂,但他知道從政者誠信品德很重要,泱泱大黨豈能無誠信。高家的霸氣,參選與否,他們說了算?回顧2016年總統大選,朱立倫先生的換柱風波,破壞國民黨的提名機制,造成國民黨大崩盤,如果真心愛黨就不該一再破壞黨的誠信。

陳子敬強調,他要不要被高思博先生整合,已經不是他個人的事,高思博先生應該尊重這群默默陪他走過37區個個角落,卻不求回報的志工們。陳子敬堅持以無黨參選到底,感謝這一年來,無怨無悔支持他的朋友們,謝謝大家支持他清廉執政的理念,未來4個餘月,大家繼續為我們共同理念加油。

陳子敬再次重申政府是服務人民,不是『吃定』人民,身為政治人物,更應有這樣的認知與使命感。陳子敬參選是以市民福祉為優先考量,絕無個人政治利益的盤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