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道歉文?汐止五指山逆向肇事屁孩竟說「我就這麼賽」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本月1日下午發生一場死亡車禍,造成43歲曾姓重機騎士不幸身亡,另一名17歲胡姓少年右肩骨折。少年坦承有超越雙黃線,且騎車快一年,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辦;事隔16天,有網友在臉書「北宜公路幹譙版」PO出胡少年的道歉信,信中雖提到「保證不會再無照駕駛」,但跟網友私下對話時,居然說出「反正對方家屬吼有原諒我了,他們知道我只是貪玩」、「誰知道我就這麼賽」等語,令人傻眼。

▲▼汐止五指山車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汐止五指山車禍。(圖/社會中心翻攝)

根據網友提供後方機車19秒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當時少年頭戴粉紅色安全帽,騎車行經五指山上山途中,直線加速從前方自小客車右側超車,第11秒,他在下一處彎道過彎時,疑似越過雙黃線、逆向肇事,造成重機騎士急剎後打滑摔車,與少年對撞;第12秒,雙方摔車,重機倒地滑行數公尺。

▲▼肇事屁孩道歉文與網友對話。(圖/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肇事少年與網友對話截圖。(圖/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有網友私訊少年質疑為何不公開道歉?少年回應「我有想到!但是我媽他們不准我開臉書ㄚ」最後還是將道歉信私訊給網友,信中解釋,當時在醫院,因為護士要求他在外頭休息,不要打擾到傷者接受急救,因此他才靠牆滑手機,但不是「悠哉」地滑,而是為了要跟媽媽報路,並且回應其他親友的關心。並強調態度沒有隨便,事後也在死者靈堂嗑頭,得到家屬的原諒,要靠他的「雙手彌補」過錯。

最後請求網友不要在他奶奶家外頭徘徊,並承諾不再貪玩,不會無照騎車,然而與網友對話時,私訊道歉文前還說「仔細看好,誰知道我就這麼賽」還打出笑臉貼圖,還說「反正他們(死者家屬)知道我只是貪玩而已不是故意的」讓網友大罵「你真的是他X屁孩」。

▼肇事少年道歉文截圖。(圖/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肇事屁孩道歉文與網友對話。(圖/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肇事屁孩道歉文與網友對話。(圖/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肇事屁孩道歉文與網友對話。(圖/翻攝自北宜公路幹譙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