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愛子胡釋安被封句點王 顏值擔當讓給江沂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王小棣作品《20之後》正式宣告殺青,預定在9月底上檔播出。昨16日擺酒席款待劇組,主角江沂宸、林孫煜豪開直播,氣氛熱烈嗨翻全場,謝怡芬Janet、藍鈞天跟海裕芬則輪番獻吻導演,逗得王小棣頻嘟嘴,展露私下親和一面。

▲王小棣被演員獻吻。(圖/公視)

王小棣被演員獻吻。(圖/公視)

劇中20歲左右年輕一輩由鄭靚歆、胡釋安、江沂宸、林孫煜豪等主演,幾個月拍攝下來眾人感情極佳。胡釋安戲裡木訥,戲外被江沂宸封句點王。江沂宸是劇中田徑隊的顏值擔當,不過他本人卻說自己有直播尷尬症,「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全部掏出來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愛子胡釋安被封句點王。(圖/公視)

▲胡瓜愛子胡釋安(右)被封句點王。(圖/公視)

海裕芬表示,當初王小棣找上她,要她超齡演出,一度以為要詮釋20歲年輕人,後來才知道要演個單親媽媽。Janet提到,最初跟朋友聊天要演《20之後》,朋友不可置信問,「你要演20歲嗎?」惹來她的白眼,她表示,「其實這齣戲是個年輕、可愛的故事!」

被問到還會想拍「30、40、50之後?」王小棣笑說:「那我應該拍60之後的」,她認為《20之後》是想分享20歲的衝動可愛、懶惰、認真、迷惘,也補充表示,故事除了演員們的「20之後」,也會邀請許多20歲左右歌手演唱歌曲,「唱的就是他們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