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奶貓哇哇叫...粗魯喵媽「一掌巴蕊」 驚見鏡頭在錄秒翻肚賣萌

貓媽被抓包打小孩,一秒翻肚賣萌。(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catloversclub」)

▲貓媽媽被奴才抓包打小孩。(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catloversclub」,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安靜點!別再吵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灰貓媽媽聽到自己的孩子哭叫,直接霸氣地一掌揮在奶喵的臉上;有趣的是,下秒牠驚見行為全被一旁的奴才給錄下,於是默默地將手從奶喵的臉上拿開,並且翻肚裝可愛,逗趣的影片累積24萬次的觀看次數。(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Instagram用戶「catloversclub」上有則可愛的影片,畫面中,喵媽媽稱職地守在孩子身旁,此時奶喵突然哇哇的叫了一聲出來,結果貓媽竟然瞬間給牠「貓下去」;只見粗魯的貓媽媽下秒驚覺自己「打小孩」的行為被錄了下來,緩緩地抬起頭並將打在小貓臉上的手縮回來,接著趕緊翻出肥肚裝可愛,模樣彷彿在說,「哎呀~我在跟孩子們開玩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媽被抓包打小孩,一秒翻肚賣萌。(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catloversclub」)

▲被抓包打小孩的貓媽一秒翻肚裝可愛。

這則影片雖然不是Instagram@catloversclub上最新的影片,不過因為畫面太過罕見又可愛,最近又被許多網友轉載到貓咪社團,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哈哈哈太可愛了」、「被抓包的表情也太好笑」、「喵媽OS:糟了,竟然被奴才拍到了」、「一秒賣萌耶XDD」、「果然是虎媽」。

 

Cat Lovers Club(@catloversclub)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粗魯喵媽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