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 臨時關閉景區179家

▲北京暴雨 臨時關閉景區179家。(圖/新華社)

▲一名速食配送員從北京西城區一段積水的路面騎過。(圖/新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北京市旅遊委指出,截至17日上午10時,北京市因持續降雨天氣影響臨時關閉景區179家。

這179家景區分佈在海澱、豐台、石景山、門頭溝、房山、通州、順義、懷柔、密雲和延慶區。知名景區包括香山公園、潭柘寺景區、十渡風景區、運河森林公園、北京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居庸關長城、慕田峪長城、司馬台長城、龍慶峽等。

北京市旅遊委相關負責人提示,景區恢復開放之前,需組織當地國土、旅遊及相關主管部門排查確定無地質災害隱患,因此可能存在雨後天晴景區還未開放的情況。北京市旅遊委會通過官方網站和其他媒體管道及時發佈資訊,希望遊客在出行前確定景區是否處於開放狀態,防止影響行程。(新聞來源:新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